Hello! I am Drakong Wapuu!

Hello! I am Drakong Wapuu!

Wapuu是甚麼?

我們在香港的WordCamp手足,都已經好準確地介紹過Wapuu的由來,它是在2011年時在日本誕生的,然後,幾乎每次的WordCamp聚會,都會有新的Wapuu誕生。之後的其他細節,我便不再在這裡重複了。每次的新Wapuu都是創意的代表,就好像WordPress一樣!就這樣的一個基本,便因為所接觸的人不同,而綻放出無限可能!今次我們香港WordCamp大會的吉祥物,便是Drakong Wapuu,中文名字叫龍港哇噗,希望大家來跟他說一聲Hi。

設計師

Johen Redmanhomepage/blog)現在是一名插畫師,平面設計師,和一名音樂人。在數年前,由於他需要一個網站放置自己的創作,所以開始接觸WordPress,也開始定期參與WordPress的小組活動。在2019年的年頭,當香港WordCamp 2019開始籌組的時候,他便主動參與。由於他有豐富的branding經驗,所以成為了本次大會的藝術總監,希望借助藝術,去回饋及貢獻這個服務香港大眾的團體。

龍港哇噗Drakong Wapuu的設計理念

「龍」一向都是香港的象徵,現在香港的港徽上,也是一條飛翔的龍。

一別便是10年了,香港對上一次舉辦WordCamp已經是10年前了。所以最初在構思的時候,希望能夠找到一些香港的特徵,能夠喻意再次飛翔,再次起舞。但是,由於在服飾上,香港沒有什麼特別,也沒有什麼傳統服飾,所以唯有向其他方向發展。最後我們選擇了「龍」這一隻傳說中的動物,並載着Wapuu再次在香港的天空飛翔!

最後,當然希望大家都要支持這個一年一度的盛事!快些去買門票啦!在這天,你不但會學到專業的網頁,和網上商店知識,還能與一班這方面的專業人士認識和交流!如果你是打算在網上創業,更加要把握這一次難得的機會!

One Reply to “Hello! I am Drakong Wapuu!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